头像是本人

极度走肾顺便走心

巍澜/从遇崽到育崽14

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番外 巍澜车

14

沈巍回家给茵茵洗漱完哄睡着后出来回他家,钥匙不在兜里他就知道赵云澜去他家睡了。钥匙对沈巍来说只是个辅助,其实他根本不需要,他去学习适应这些只是为了把自己活成昆仑君曾经提过的君子模样。

到了家赵云澜已经躺在他床上呼呼大睡,可能是睡前开了空调的缘故,睡着之后也没把被子盖完全,露出半截小腿和脚丫子,沈巍轻轻走过去握着赵云澜的脚把他的脚塞进去再掖好被角。拐回去看他熟睡的睡颜,伸手拨拨他额前的碎发,低头印上一吻,看他依旧没有防备性的表情,想了想又再赵云澜唇上亲了一下。

走出去顺手带上卧室门,沈巍完全可以白天趁赵云澜不在的时候来,那样赵云澜绝对不会发现他来过的痕迹,大晚上过来还是想让赵云澜早上起来发现他来过。沈巍早已用某种近乎严酷的方式压制着本能和天性,克制几乎已经成了可在他骨子里的习惯,这其中无法言说的滋味千万年来尝过不少,如今和赵云澜已水到渠成,他要把赵云澜绑在他身边死死的。

那个房间的门不再上锁也是让赵云澜看到自己心态的改变,沈巍到那个房间门口,看到被重新上的锁,赵云澜果然看懂了他的想法,那他的回答也在房间里面了。

诺大的房间只剩下那张圣诞节合照,上面画着巨大的爱心,沈巍摘下眼镜扶扶眼笑的温暖。重新戴好眼镜拿手磕磕那张照片后面的墙壁,原本平整的墙壁上出现了一个暗格,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塞兜里放好再把暗格推回去,墙壁又看不出刚才的蹊跷。

赵云澜等沈巍出去后就睁开了眼,沈巍来的时候他就醒了,他老婆,连亲个人都偷偷的。在床上翻个身,拉拉被子继续睡,如果沈巍今天晚上不来看他,他就再多闹几天,连闺女都不给他留。

周末大学不上课特调处还是要上班,赵云澜到了后祝红直接开口:“昨晚浪成那样没被你男人干的下不了床?”

赵云澜:“......”

大庆卧桌子上继续补刀:“还没和好呢,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回去住。”

瞅着它本来就没存在感的脖子,这段时间内脖子好像又粗了点,赵云澜回呛:“我看你在老李那伙食不错,别回来了。”

在楚恕之林静“关怀”他之前,赵云澜直接蹿去自己的菜园子,该过年了这白菜长势喜人,可以吃了,那几个跟沈巍一个鼻孔出气的年前看他们表现,不然不给发。在后院遛完一圈走过大厅他刚脑子里想的老婆就抱着闺女出现在特调处里,赵云澜故意大声嚷嚷:“是谁啊,怎么把不相干的人都放进来了。”又想到什么后自己补充了一句:“也是,斩魂使大人谁敢拦啊,都没人把我昆仑放在眼里的。”

两句话把所有人外加一只肥猫大庆都给损了,沈巍好脾气的笑笑叫:“云澜。”

“别叫这么亲热,咱们不认识。”说罢抬脚踢开办公室的门走了进去,他办公室是用透明玻璃隔开的一个空间,为了不让自己看见外面沈巍失落的表情便把四周的窗帘都降了下来。

降完半躺在椅子里假装处理文件,期间无数次他小心翼翼的把窗帘拉起个缝朝外看沈巍跟他闺女,沈巍就像跟他有心灵感应一样,他这边刚露出小口,马上就跟沈巍的眼神对上。不信邪的赵云澜每次都掀开不同的地方,然而每次沈巍都能发现,他闺女本来就很外漏情绪的大眼睛再加上沈巍一共四只眼睛都眨巴着一块看向他,那眼神要多可怜有多可怜,杀伤力成倍上升。

闺女遗传的好也要命啊。

赵云澜强忍住想出去抱闺女的动作,闺女是无辜的,他往后没再拉开过窗帘了,不知道外面那俩人会不会依然望眼欲穿盯着他的方向。他就在煎熬中熬到了下班,长叹一声按顺序拉起帘子,发现办公室外面一个人都没有,赵云澜把脸怼在玻璃上不顾形象的往旁边瞄,看是不是都藏起来了,结果还是没看到人。

正要起身的时候沈巍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笑的眼睛弯弯着看他,吓的赵云澜往后面一下蹦了老远。拉拉衣服强装镇定,收拾好表情推开门绕过沈巍出去,走了三步沈巍就拉着他的手把他拽停下了。

“我让他们先下班了,茵茵让小郭抱着走了。”

“谁准他们先下班了?你给他们发工资吗?”

沈巍看赵云澜还是闹别扭的样子直接把昨天回家拿出来的东西摆到赵云澜前面,“云澜,我没有你有钱,这是我一些能算家产的东西。现在我们有了家有了茵茵,你原谅我好不好?”

从沈巍手里抽过那一沓纸,什么颜色都有,不知道放了多少年,一张张掀开看都是地契,大约都是沈巍以前几世住的房子,这些放当时不值钱放现在可值钱了。赵云澜卷好塞进自己兜里,不去回答沈巍的问题,又问了一个新的:“你藏你家哪了?”

“啊?”

“你少装蒜。你昨晚回去从哪拿的?我把你家翻过来完可没有发现这个。”

对方抿着唇眼神从下往上试探的看他,就像是个被调戏的小媳妇,赵云澜看沈巍这样估计是不打算回答问题,突然气不打一处来,扭头就走。后面传出膝盖磕地的声音,沈巍给他跪下了,赵云澜没法,只得回头走过去把沈巍拉起来,拉了没拉动,出声说他:“沈巍你干嘛呢,快起来。求婚也是单膝跪地你这双膝跪地哪家传统?”

赵云澜一声叹气,这沈巍,闹个脾气也被他弄的没脾气了。

拉起沈巍往大门外走,出了特调处手机震了两下,是昨天晚上妖艳零号发来的,好死不死沈巍离他很近也看到了内容,手机上清晰的几个大字“我想了想,你生了孩子也没什么,我喜欢你,有空约~”

他不敢去看沈巍现在的表情,怎么偏偏这个时候来短信,而且他本来也没要跟那个妖艳小零有什么后续。当着沈巍的面连忙删除短信手机号拉黑,慌乱解释:“宝,宝贝儿,你听我解释,我不知道...”

沈巍扯出一个非常勉强的笑看赵云澜,“没事,我相信你。”

赵云澜心想我这还没说完怎么就相信我了,相信我什么?这肯定是误会了。再看沈巍那个好看不到哪的表情,沈巍为了让他相信他真的不介意笑的还更有温度了点,赵云澜发觉好像自己作了个死。

平时人多看他一眼沈巍都要吃醋,今天实在不对劲,也可能是因为他刚原谅了沈巍,沈巍才大方这么一次。赵云澜这么一想心里徒然多了丝小愧疚,不能让自己老婆放心那还是好老公吗。



“我真的今天晚上才认识他!我发誓除了一开始对他有那么点意思,你来了后真的就没了!”

沈巍把他往墙上摁的更使劲,靠近他的脸,让对方更看清他眼里的威胁,吓的刚还妖艳的小零花容失色一点也不妖艳,满脸都是恐惧。沈巍当然知道赵云澜是做戏给他看,但赵云澜发的朋友圈那个视频里他露出了一截细腰,这个人手还贴上去了,他不能把赵云澜怎么样,也许赵云澜演完戏直接忘了这个人,沈巍还是要把潜在的威胁给清除。

妖艳小零听了沈巍的话在快六点时给赵云澜发个勾引短信,然后把电话卡抽出掰断。也不想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沈巍让他干他就干,他本来真的对赵云澜有意思的,也确实在沈巍找来之前还残留非分之想,但活命要紧。人不可貌相,在酒吧里还温柔兮兮的美人儿出了酒吧就换脸还武力值爆棚威胁他,不肖想不肖想,这俩人惹不起。


TBC


(白宇演的小澜孩真的好可爱,想日)

(我喜欢那个留胡子的,但我打不过戴眼镜的)

评论(18)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