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本人

极度走肾顺便走心

巍澜/从遇崽到育崽03

目录: 01 - 02 —番外 巍澜车

03

(其实在这还有一大段的,但是我复制粘贴搞错了那一段就没了...我还忘记写的原文是啥了...但是不影响阅读,我怕是跟赵云澜一样一孕傻三年了

     在大庆回来问他要不要孩子前,他坐在沙发上就先想了这个问题,他对孩子不排斥但他自认他一纯1突然怀了孩子这还是要纠结的,他自己生冷不忌虽然不挑嘴但也不至于饥不择食,有一个算一个。在他记忆里距离结束上一段关系已经过了差不多一年了,推测推测或许也就是三个多月前他跟某位男士一夜情了还没带套不巧还怀上了。他太清楚自己是什么德行了,搞不好他就是看人家长得好上去撩人家也吃他这一套,俩人顺势滚上床去了,但至于他为什么没记住对方的脸还变成了下面那个他还是想不明白。他现在更倾向于对方说不定也是个有本事的在事后消了他的记忆,这样也解释的通,他一点也不想设想是自己喝大了才没印象的。

      赵云澜一向是个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主,昨天胃疼晕过去到了医院,不疼了后又开始我行我素完全忘记疼起来多难受。但这次他破天荒的大早上就到了特调处的食堂选择了吃健康早餐,以至于他吃完早餐下了楼众人像不认识样的盯着他。

     “合理作息健康饮食的我没见过?”赵云澜边说边往他们那边走,祝红跟往常一样带来了两斤肉包子,闻着香味,他又伸手去拿包子,他都坐下吃第二个包子了反常的是还没人回他,他又说:“我说你们这两天怎么了,有屁就放。”

     听见这话林静赶紧发声:“阿弥陀佛赵处还是那个赵处。”

     嗯,赵云澜还是那个熟悉的配方的赵云澜,小郭当然也还是那个小郭,在他看见赵云澜吃完第二个包子打算回他办公室的时候终于憋不住像做完什么大决定一样脱口而出:“赵处我听说怀孕前三个月的人都吃不下东西,赵处你也是三个月为什么没妊娠反应啊?”当面办事就服小郭不按常理来的操作。

     赵云澜脚下一个踉跄险些自己绊倒自己,这个问题他哪能知道啊,他也头一次经历这,没反应不是更好,小郭那鸡/巴孩子咋还盼着他吐个昏天暗地。也刚好,趁现在说了吧,也省的他们有事没事老惦记他肚子里那块肉,平常也没见他们多关心自己,现在倒是一个比一个好奇。于是他站定,转身道:“那是你赵处我身体好。我也知道你们好奇另一个孩子爸,我没印象了。现在案子结束前我不打算去查这个事情你们在那之前也少操心这个,你们也不用轮流跟着我,最近我都会注意的目前也不会打掉。好事儿完了吧?都滚吧,干活去,案子还没结呢。”

     大庆确认赵云澜回去办公室关上门后从桌子底下钻回来喵:“他那个人精果然知道咱们是怎么想的,昨天回去后他也这么跟我说的。”

   “他就没什么特殊反应?”

   “他淡定的一比。”

     昨天他们还在医院决定分批跟着赵云澜,今天赵云澜自己跟他们说明了,这样也好,他们也暂时知道他怎么想的了。接下来该出外勤的出外勤该打报告的打报告,他们这段时间也很累的,连着三个月不停办各种案子,也表示沈巍那边还没解决完动荡。不知下次相逢是何时,这世间早点太平吧。

     出外勤考察的时候祝红带上了小郭,在车里系安全带的时候祝红对小郭说:“小郭你下次再问赵云澜那种问题小心他骂你,他胃口没变化,我看他脾气长了不少。”

   “红姐,刚楚哥也跟我说让我少搭理他,分任务做任务就行。但我不明白,赵处有宝宝了我们不应该多照顾他吗?”

    “你楚哥怎么说。”

    “楚哥说赵处不一样,楚哥让我只听他的话就行。”

    “......”祝红心里想,果然人间不直的。

(下章会是个大跃进,前提也交代的差不多了嘿嘿)

评论(3)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